2023届“职业梦想课堂”第一期 ——筑梦公考
  • 发布时间:
    2022-09-19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52

为提高2023届毕业生公务员考试能力,增强毕业生就业竞争力,916日,学生处在C105教室举办2023年公务员备考宣讲会。宣讲会邀请安徽大学丁先存教授主讲,由皖西学院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拥军主持,皖西学院2023届有考公意向毕业生参加了本期宣讲会。

本次讲座围绕公职类考试类别、内容以及考公成功经验分享等方面宣讲,并进行了现场答疑等互动。宣讲内容深入浅出,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振奋人心。通过本次宣讲会,使得同学们对2023年公务员考试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鼓足了干劲,树立了信心,为提高2023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丁先存教授,博士生导师,安徽大学管理学院原副院长。中国行政管理学会理事、中国行政管理学会教学理事会常务理事;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专家库专家;安徽省委、省直工委讲师团专家。研究方向:公共管理学、政府法治。

(文图/学生处   审核/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