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联合中国农业银行六安分行开展“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9-26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10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增强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提高毕业生的职业素养和求职能力,9月22日,皖西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中国农业银行六安市分行在综合楼206教室成功举办了第一期“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各二级学院共有200多名毕业生积极参加了本期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农业银行六安分行纪委书记周菊对农行的基本概况、薪资待遇、职业前景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历届校友畅谈入职后的工作感悟;人力资源部经理罗放讲解农行校招流程,并对提出问题的同学进行了详细解答。参会同学们专心听讲,积极提问,并对企业招聘岗位表现出较浓厚的兴趣,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的举办,使毕业学生对自身定位、相关企业需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很好的激发了毕业生的求职热情,营造了良好的求职氛围。今后,就业指导中心将积极联合各地区、各行业等不同类型用人单位,打通毕业生的求职信息渠道、成长通道,同时满足毕业生多样化求职需求,做好学生职业生涯发展路上的“引路人”。(文/图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审核/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