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专题培训会
  • 发布时间:
    2022-09-30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10

2022930日下午,学生处在逸夫楼招聘大厅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专题培训会。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全体就业联络员以及安徽国防职业技术学院联培生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学生处就业指导与信息科科长周刚首先对各位老师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接着重点就省就业管理系统我校2023届毕业生基本信息完善、毕业生网签程序、就业信息审核维护以及推广使用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对就业信息审核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具体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会,使参会的每位辅导员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鼓足了工作干劲,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学生处    审核/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