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港博电力科技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
  • 发布时间:
    2022-10-27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10


广东港博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港博科技”),是一家专注于为智慧城市、智慧电力规划建设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的集团服务商。旗下企业包括:广东凯源电力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广东隆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广东港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港博智慧能源有限公司。

作为以技术和研发力量驱动的科技公司,港博科技凭借雄厚精湛的技术实力、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以及专业高效的服务能力,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高度信任与认可,成为中交建、中铁建、中铁、中建、南网、保利、万科、碧桂园、美的等众多央企及世界500强企业的合格供应商。项目类型涉及地铁、文化古城、综合写字楼、特色小镇、商业地产、高速公路、城市充电站系统、源++++充智能微电网系统等。过硬的业务质量获得政府和业主的信任和一致好评,已连续多年获得“广东省优秀企业”,“广东省诚信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荣誉。

目前,公司正深耕电力、新能源光伏及储能等运营服务领域,全力打造国际领先水平的,集研发、设计、产品、施工、智能运维于一体的智慧电力科技平台,为智慧城市,为幸福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司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深海路瀚天科技城B13号楼12

岗位1:光伏实习生

招聘对象2023/ 2022届毕业生,

岗位职责:
1、负责现场勘查、现场分析、项目可行性报告编制和施工图设计编制;
2
、方案校审、成本控制分析;

3
、配合运营部与客户的售前技术交流、讲解及洽谈等;

4
、项目施工现场技术指导,质量监督和并网调试;

5
、项目招投标技术文件编制及其他支持。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光伏、电气工程与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2
、良好的人际沟通与协调技巧,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3
、性格开朗,热爱学习;

4
、有极强的责任心、原则性强、工作细致认真、执行力强、性格沉稳。

岗位2:配网设计5-8/
招聘对象2023/ 2022届毕业生

岗位职责:

  1. 在专业主设人的指导下,按配网工程设计工作要求开展所属区域配网工程设计方案、可行性研究报告、施工图设计、竣工图设计编制等工作;

  2. 学习并掌握项目现场勘测、方案设计等;

  3. 学习并掌握配网设计过程中其他的配合性工作。

任职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力系统、电力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 掌握CADWordExcelPPT等相关办公软件;

  3. 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良好的专业素质和敬业精神;

  4. 积极进取,责任心强,善于沟通,能承受一点的工作压力并能适应出差。

岗位3:配电设计5-8/

招聘对象2023/ 2022届毕业生
岗位职责:
1
、根据已确定的设计方案,根据部门制度流程,依据相关规程规范和行业要求按时、按质完成设计工作;

2
、对项目资料按照部门相关制度进行存档和管理;

3
、设计过程中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应及时向上级领导汇报;

4
、配合施工单位在对遇到的技术问题进行解答,优化图纸方案,设计变更;

5
、配合业主、施工单位完成工程验收、竣工图及结算和设计后的跟踪服务。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 (或电力专科学院成绩排列前茅);

2
、成绩优异者,担任过学生干部者优先录取;

3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适应能力,能高效率吸收知识,适应新环境;

4
、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抗压能力;

应聘方式:

通过 一览电力 官网投递简历应聘,

招聘链接 http://www.epjob88.com/vvip/cm1461128540340/

2、咨询电话 一览电力 顾问 1501248062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