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绿能清洁”校园招聘简章
  • 发布时间:
    2022-10-27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10



成就太阳能梦想,共赢新能源未来


企业介绍

浙江绿能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浙江杭州。公司致力于打造“产、投、融”结合的能源双生态战略平台,构建多能互补能源产业生态圈与融联互通共享经济圈。公司集新能源发电、清洁能源供暖、节能环保、电能服务、能源金融产业于一体,以JG-NEE的新能源模式,创造性地打造智慧型、生态型的能源产业链

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业务范围已覆盖东北、西北、华中、华东、华南等多个省市,先后荣获“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杭州高新区(滨江)瞪羚企业”、“杭州市高新技术研发中心”等荣誉称号。坚持“诚信务实,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以“以人为本,科技为先”为核心价值观,打造出一支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通过持续创新、卓越运作和精细管理,实现新能源产业纵横双向发展,不断深化和完善能源产业链的延伸,形成了能源领域全面发展的新格局。

招聘岗位与要求

职类

具体岗位

目标专业

学历要求

人数

工作地点

市场

市场开发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市场营销

本科

4

全国

项目类

施工管理(土建、电气)

电气自动化、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电力系统

大专及以上

3

全国

技术类

电气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本科

2

杭州

暖通工程师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暖通等相关专业

本科

1

杭州

运维类

安全工程师

安全工程

本科

1

杭州

运维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本科

2

杭州

运维技术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本科

1

杭州

职能类

商务专员

电力工程、土木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本科

1

杭州

财务助理

会计学、财务管理

本科

2

杭州

人力资源专员

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

本科

1

杭州

合计



17


三、员工薪资福利

  • 薪资待遇

公司重视人才梯队建设及人才培养、重视激励机制,以“对外具有竞争性、对内具有公平性”为原则,以职责、能力、贡献等因素为标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公司还拥有健全的员工发展机制,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内部流动机制。

另根据《杭州市新引进应届高学历毕业生生活补贴发放实施办法》,新引进应届生,本科享受1万元、硕士享受3万元生活津贴及相应的租房补贴。

  • 福利体系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科技为先,全员共享企业发展成果的理念;为员工搭建了公司福利、工会福利与公司激励相结合的多元化福利体系。





节庆福利

春节、三八节、端午节、中秋节

假期福利

法定节假日、年休假、婚假、丧假、产假、探亲假

法定福利

五险一金、高温补贴

其他福利

租房补贴餐费补贴通讯补贴

恭贺慰问福利

结婚恭贺、生育恭贺、生日恭贺、伤病慰问、亡故慰问

健康福利

员工健康体检、休假旅游

活动福利

季度组织公司级活动、部门团建

薪资激励、股权激励、业务开发奖励、先进评选

四、应届生培养

公司为每位应届生指定一名主管级员工担任其入职导师,给予工作、生活上的指引,以帮助尽快融入公司。

1)入职培训:校园应届生入职报到,由人力资源部统一组织应届毕业生开展入职培训。课程内容从公司文化、业务发展、行业知识、角色转变、工作心态、通用技能等方面进行,周期3天。

2)岗位培训:将应届生配置到相应部门岗位,由导师对其进行在岗培训,帮助新员工制定每月、每周工作学习计划,对岗位所需撑握的专业技能进行实际操作、训练,使应届生更快进入工作状态周期3个月。

3)座谈会:人力资源部定期召开一次座谈会,了解期思想动态,工作、生活上的困难,给予关怀、帮助。

其次,公司设置管理通道和专业通道双向发展模式,满足新员工在职务序列内的纵向晋升和跨职务序列的横向复合式发展;充分利用360度评估、年度绩效考评等评价工具实现人才的全方位评价,为新员工提供一条清晰的职业晋升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