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德原电力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
    2022-10-27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10

一、公司简介

郑州德原电力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10月,是一家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坐落于交通便利的郑州市中原区桐柏南路238号凯旋门广场。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办公场所面积2800多平方米,宽敞舒适,环境优美。主要从事220kV以下输变配电工程与新能源工程的勘察设计及总承包业务;35kV电力工程安装、维修及试验、技术咨询等服务。

公司下设工程公司、销售公司、设计院、项目部、技术部、安检部、财务部、外贸部、综合部等部门。具备勘察、设计、安装、检修、销售、咨询等完善的一条龙服务,质量、安全一体化认证证书齐全。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备齐全,坚持技术创新。拥有一支以工程勘察设计、施工和工程管理为核心的高素质员工队伍,其中有多名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专家。公司现有员工数百人,其中高级以上职称及注册电气师、一级注册结构师、一级注册建筑师、二级注册建筑师、注册结构师、注册建造师数十人。公司设施齐全,配套工具现代化,拥有各类专业工程机械、设备、仪器及商务、工程用车。

我公司注重企业管理体系、产品质量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秉承“以科技促进企业进步,以创新推动企业发展,以服务赢得用户信赖”的企业理念,倡导“诚信、公平、合作、共赢”的企业宗旨,在员工队伍管理上,注重用事业凝聚人、用文化塑造人、用业绩激发人,挖掘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

公司奉行“追求卓越、创造精品、服务社会、发展自我”的企业价值观。坚持以设计为基础,以工程总承包和国际业务为拓展方向。努力打造严谨、高效、诚信、敬业的企业团队,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服务。

二、招聘岗位

1、岗位名称:新能源光伏设计4-7K

需求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输电线路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及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岗位职责:输变电工程、新能源发电工程的建设方案规划、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工程现场技术指导;工程总承包项目技术组织与管理等。

2岗位名称:结构设计工程师5-12K

需求专业:土木工程及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岗位职责:电力工程、光伏工程相关的土建和结构前期建设方案编制;现场收资及技术支持;电站房屋、设备基础相关的土建结构的初步设计方案及施工图设计;输电线路杆塔及基础的初步设计方案及施工图设计等。

3岗位名称:电力工程资料员4-10K

需求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程管理及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专科及以上

岗位职责:电力工程、光伏工程施工现场管理,负责EPC总承包工程现场收资、测量,协助项目经理沟通协调和整理制作工程资料。

  1. 任职条件:

  1. 愿意致力于电网事业、新能源事业的发展

  2. 符合我们的专业要求,具有良好的专业成绩

3、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

  1. 诚信、积极,充满热情和正能量,善于自我激励和承受压力

  2.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

  3. 心怀梦想,脚踏实地,认真细心。

  1. 薪资福利

  1. 郑州业界极具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2、基于绩效的年终奖金;

3、含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大病保险在内的全套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4、额外的意外伤害商业保险;

5、优于国家规定的全薪年休假、带薪病事假;

6、节假日福利、工作餐、通讯补贴、定期年度体检等;


  1. 应聘方式


1.网申链接:

http://www.epjob88.com/jobs/53531837.html?fromtype=yp


  1. 扫码在线投递或加入微信群,咨询电话 15078360024(微信同号)邓女士





3.邮箱:deyuandianli@163.com,将简历发送邮箱,邮件名称:姓名+专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