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典型案例及培养经验分享(五)——“国家级一等奖”的进步旅程
  • 发布时间:
    2023-04-20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510

任俊,男,2022年毕业于皖西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在校期间获国家A类赛事2021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一等奖,实现了艺术学院一等奖零的突破参赛指导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其作品同时被评为企业特别奖,著作权已被纳爱斯集团购买并已在各平台落地商用。大四期间进入知名国际广告公司北京明思力公关顾问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实习,参与了多个国际知名品牌的项目,积累了毕业后踏入设计岗位的重要经验,任上海互向广告有限公司设计师一职在就业、学习、竞赛等方面他都是一名优秀代表。

任俊实现了艺术学院“国”字号一等奖零的突破,适应了地方经济文化发展需要,他对艺术设计思维、表达、沟通和管理技能的掌握,对视觉传达设计研发的钻研,推动了专业发展,彰显了皖西学院毕业生的培养质量。

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培养的学生具有较高的现代设计思维意识和审美素质,掌握视觉传达艺术设计的基本理论及理论研究的基本能力,并能熟练运用相关软件进行艺术设计和艺术创作,并对当前艺术设计领域存在的问题和发展趋势有一定的判断与思考,能从事设计领域相关设计应用及管理工作

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依托学校理工学科优势,能够形成“艺、工、文”学科交叉特色,促进新文科建设发展;发掘皖西地域文化、红色文化资源,能够形成具有红色文化与科技融合的鲜明学科特色;推动校地、校企、校校合作协同育人机制,能够构建地方性、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

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通过深化教学内容教学方式的改革,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拓宽学生知识面,全面促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以满足社会所需设计人才所应具备的素养。通过科研指导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通过就业指导让学生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责任感,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求职竞聘打下良好基础。

  (艺术学院供稿  审核/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