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春季学期企业专场宣讲会第2期预告
  • 发布时间:
    2024-03-08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66


2024年春季学期企业专场宣讲会第2期预告

本期企业专场宣讲会举办时间为2024312—15日,共3家企业参加,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宣讲时间

宣讲企业

招聘岗位

招聘学院/专业

宣讲地点

312日(星期二)1430—1530

国胜大药房

经营储备干部、 

人力资源储备干部、

财务储备干部

生物工程、动物科学、药物制剂、

制药工程、中药学、财务管理、

电子商务、经济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等专业

学生就业

招聘大厅

312日(星期二)15:40-16:40

英科正Young,梦想启航!

分析检验员 

保全组长 

设备组长 

成型组长 

职能类 

生产类

材料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升本联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机器人工程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电子信息工程 通信工程 网络工程 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汽车服务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汽车服务工程(专升本联培等专业。

学生就业

招聘大厅

314日(星期四)15:40—16:40

互联网前沿--抖音快手商业模式员工招聘

课程顾问

人工客服

咨询师

电子商务 财务管理 经济统计学 经济与金融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等专业

学生就业

招聘大厅


安徽国胜大药房2024届校园招聘简章

校园招聘简章

一、招聘单位简介

   安徽国胜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8月,是一家集线上线下为一体的综合性医药零售连锁企业。一直坚守“专业优质、平价便利”的经营理念和“健康至上,质量第一”的质量方针,用心呵护、五星服务每一位顾客,连续多年被评为“315质量信誉双承诺单位”,连续2年荣获安徽省民营企业服务业百强,荣登2022-2023年度中国药店价值百强榜前20强,排名稳居安徽第一,是安徽省医药零售连锁行业的龙头企业。国胜大药房在十余年的时间里,以星星之火的燎原之势,在江淮的沃土上迅猛发展。连锁门店覆盖安徽十多个地级市,全国门店数量超1400家,202331日,华人健康·国胜大药房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目前处于快速扩张期,我们将为您提供展现能力的舞台和职业发展的平台,希望您与公司一起成长,一起分享。

二、招聘岗位简介

(一) 经营类岗位

经营储备干部     15
岗位职责:
1
、负责门店销售业绩的达成;
2
、负责门店商品的管理,包含商品的规划、商品优化、商品动销和商品库存的管理:
3
、负责关注门店的经营数据,掌握门店的经营状况,分析影响收入和成本的各项因素,发现问题,并制定符合门店的经营策略;
4
、负责门店团队人员的管理,激活团队活力;
5
、负责公司质量风险、外部风险的管控。
任职要求:
1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中药学、护理相关专业优先;
2
、表达能力强、善于沟通和协调、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执行力;
3
、工作主动积极,有较强学习能力及理解能力;
4
、优秀学生干部、退伍军人、党员、在校期间获得奖学金人员优先。
培养方向:

公司具有成熟的人才培养体系,通过2-3年培养成为公司的中层管理者,具体发展路径如下:
管培生—门店店长—片区经理—大区经理—区域营运负责人

(二)职能类岗位

人力资源储备干部      2

岗位职责:

1、负责员工招聘的开展、招聘渠道的维护;

2、负责公司人才培养体系的搭建以梯队的建设;
2
、负责员工入转调离的办理,员工档案的管理;

3、负责协同片区经理做好区域人员管理。

任职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相关专业优先;

2、表达能力强、善于沟通和协调、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执行力;

3、工作主动积极,有较强学习能力及理解能力;

4、优秀学生干部、退伍军人、党员、在校期间获得奖学金人员优先;

5、会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财务储备干部     2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的财务及会计工作,统计各项费用的指标;
2
、负责审核各部门的费用报销手续;

3、及时掌握流动资金的使用和周转的情况;

4、负责财务的经营分析以及日常预算管理工作;

5、做好公司财产的安全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学相关专业优先;

2、表达能力强、善于沟通和协调、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执行力;

3、工作主动积极,有较强学习能力及理解能力;

4、优秀学生干部、退伍军人、党员、在校期间获得奖学金人员优先;

5、会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英科医疗2024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英科医疗是一家致力于医疗器械耗材研发、生产、营销的高科技制造企业,于20177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677,是中国品牌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2021年上市公司百强企业。目前公司共有10000+名员工,公司及子公司拥有专利119项。

公司品牌“英科医疗”及“INTCO”品牌已经建立了较高的行业知名度,业务涵盖医用耗材、康养器械、理疗护理等系列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机构、养老护理机构、家庭日用及其他相关行业。英科医疗产品已经远销美洲、欧洲、亚洲、非洲、大洋洲的120+个国家和地区,正在为全球10000+家客户提供着实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安徽英科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凯泽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86,主营产品丁睛胶乳,用于丁睛手套生产制造。计划总投资15亿,占地428,分为两期投建,一期占地260,年产量30万吨,二期占地168,年产量20万吨。全部投产完之后,可带动当地就业400余人,年产值50亿,年上缴税收2亿元。丁睛胶乳原材料主要有丁二烯、丙烯睛、甲基丙烯酸。

二、招聘需求

生产类

生产储干

本科及以上

材料与化学工程相关专业、食品与生物工程相关专业、药学等相关专业

安徽省淮北市

分析检验员

本科及以上

材料与化学工程相关专业、食品与生物工程相关专业、药学等相关专业



保全组长

本科及以上

机械、化工相关专业



设备组长

本科及以上

热能、机械、电气相关专业



成型组长

本科及以上

无机非金属材料及相关专业



职能类

国内销售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



三、薪酬福利待遇  

1、毕业生薪酬:生产类:年薪  8—13

           营销类:年薪  10—15

均享受当地政府生活及购房补贴;

2、提供星级公寓住宿;

3、提供免费员工班车;

4、享受国家法律规定的各种假期;

5、缴纳五险一金;

6、年度国外、国内旅游;

7、丰厚节日福利;

8、股权激励;

9、双通道职业发展体系。

四、 简历投递方式

1、投递简历至邮箱:

zhangjingwei@intco.com          xingruru@intco.com



合肥宏酷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宏酷集团)招聘简章

企业名称: 合肥宏酷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宏酷集团)

企业党建情况介绍:

企业使命:以强企之行,实现强国之梦!

企业愿景:致力于成为影响中国经济发展的5大咨询集团之一

宏酷集团汇聚天下人才!

企业简介:商业模式 用工风险 股权激励

中国宏酷国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宏酷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简称:宏酷集团)与广州宏恩国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州普华国际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肥宏酷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宏投国际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广州宏投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广州宏酷国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广州烹之皇厨具用品有限公司,广州宏投国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广州皇菲秀服饰有限公司,广州至亲至爱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宏酷集团是一家专注:商业模式,顶层设计,股权激励,薪酬绩效,战略定位,税务筹划,组织架构,用工风险防范等整个体系的集团化咨询公司,既保证整个体系在行业是最顶尖,最专业的咨询专家服务。整个咨询服务团队顶尖落地咨询师全国最多高达500多位。

集团旗下宏投实业(电商公司)包含:服装,厨具,红酒,零食,图书等直播电商赛道。

目前涉及平台:抖音,快手,视频号,拼多多,小红书,百度,京东,天猫,淘宝以及规划TIKTOK跨境电商等领域。

招聘岗位:

岗位

人数

学历

薪资

专业及岗位要求

课程顾问

30

专科及以上

(薪资12000=6200+高提成+后端1%


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优先,专业不限

邀约客服

10

专科及以上

(薪资3500+后端1%

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优先,专业不限

企业咨询师

20

专科及以上

6200+高提成+后端1%


经济学,商务经济学,金融学,互联网金融,计算机信息管理,信息安全与管理,电子商务技术,通信技术,市场营销,机械类,专业不限

公司福利:五险、下午茶、带薪年假、法定节假休、固定工作时长

联系人: 李女士:18255151164

吴女士:15375285587

简历投递邮箱:1147033863@qq.com

企业地址:合肥宏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安徽影视文化产业园2号楼4407-411室)肥西县九龙路,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