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
  • 发布时间:
    2024-03-12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10

【公司介绍】
“帮助人们安居乐业”
这是我们创立58同城的初心
自2005年成立至今,经过多年的砥砺发展,58同城已经从分类信息网站成长为中国互联网生活服务领域领导者,业务覆盖招聘、房产、汽车、本地生活服务等领域,旗下拥有赶集直招、58魔方、中华英才网、安居客、58爱房、巧房、58到家、人人车、驾校一点通、转转、58数科等品牌。 未来,在所有58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将秉承“用户第一、简单可信、成就奋斗者”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入产业,赋能产业,提升行业效率。我们也将锚定“成为领先的产业化生活服务集团”的企业愿景,持续创造客户价值,兑现我们的使命——帮助人们安居乐业。
58同城校园招聘
【面向对象】
春季补招:2024届海内外应届毕业生
毕业时间:2023年11月-2024年10月
「中国大陆(内地)以毕业证为准,非大陆高校以学位证时间为准」
转正实习:2025届海内外应届毕业生
毕业时间:2024年11月-2025年10月
「中国大陆(内地)以毕业证为准,非大陆高校以学位证时间为准」
【招聘职类】
技术研发类:后台开发工程师、前端工程师、测试工程师、移动端开发工程师、大数据开发工程师、安全工程师、运维开发工程师、系统运维工程师、DBA、算法工程师;
产品类:产品经理、数据分析师;
设计类:UI设计师;
运营类:产品运营;
营销类:销售管培生
【岗位Base地】
北京;上海;
营销类岗位工作地点覆盖全国;
【招聘流程】
网申&内推(3月6日)-面试(3月中旬起)-意向书(随面试发放)-Offer发放(5月统一发放)
【岗位投递方式】
1.PC端|58同城校园招聘官网
58同城校园招聘官网网址:https://campus.58.com
2.移动端|58同城招聘官微-公众号
微信关注【58同城招聘官微】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找到「心仪岗位」即刻投递